close

2013121022.jpg  

12月14日當天,totemcellar受邀於七期的社區經理委託,到社區進行聯誼晚會的葡萄紅酒服務。二話不說,立馬推薦兩款體面又不失禮的葡萄紅酒。

 2013121023.jpg  

考量是聯誼晚會,所以這兩款葡萄酒均為即開即飲,開瓶後的短時間內,就能品嚐到葡萄的風味,同時又要能搭配餐點,達到賓主盡歡的目的。

 2013121025.jpg  

因此挑選的方向,有了新世界與舊世界的兩個風味軸。

2013121026.jpg  

Leyendas De Familia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

智利雷恩戴斯家族羽毛系列特選卡本內蘇維翁紅酒

挑選要素:

葡萄:選擇國際品種,同時也深受國人喜愛的卡本內蘇維翁。其適中的葡萄單寧又不甜的滋味,香醇又飽滿的口感,很適合搭配台灣菜內的醬料理喔~

新世界的葡萄酒,近年以智利最知名的葡萄品種卡本內蘇維翁,廣受市場喜歡,成為新世界代表葡萄品種。狹長地形造就葡萄風味外,其兼具海洋氣候與沙漠氣候的條件,是釀酒葡萄最喜愛的條件之一。無怪乎,能釀造風味不凡的卡本內蘇維翁紅葡萄酒。

 

 2013121027.jpg  

Cavalcante Sangiovese di Toscana 

義大利卡瓦康碟紅葡萄酒 

挑選要素:
來自義大利中部托斯卡尼產區,酒莊歷史從1489年至今,並以義大利原生品種Sangiovese,顯示舊世界實力。柔順口感與適中單寧風味,以高品質的日常餐酒(table wine)姿態銷售到全世界,亦不失超級托斯卡尼之風範。

現場嘉賓除了讚賞這款酒外,還驚豔它的物超所值~也想一探究竟,歡迎私訊洽詢!

 

2013121028.jpg  

貼心的社區經理,還準備好吃可口的精緻餐點與現場樂團,提供給社區住戶五感的晚宴享受。在葡萄酒的催化下,想當然現場嘉賓情緒也跟著上揚囉~

Cherrs!

 

有興趣訂購的朋友們,歡迎洽詢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temcellar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emce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